第U02版:社区报 兴达路·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U02
全员出动 高标准严要求提升改造
丰富“红色载体” 传承“红色基因”
居民议事会架起居民连心桥
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兴达路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听书记讲党史 忆初心担使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

本报讯 近日,兴达路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通过专题学习、集中观影、理论宣讲、红色教育实践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形成学习教育热潮,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街道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效开展,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宋纪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12 2021-04-29 00:00:00 四 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再部署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