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1版:中牟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强化责任 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郑州市领导干部“问学前沿”高端讲堂
中牟县各地“学史力行”见行动
“司法铁娘子”耿丽下 情为民所系 利为民所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郑州市领导干部“问学前沿”高端讲堂

本报讯 4月24日上午,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第一期郑州市领导干部“问学前沿”高端讲堂,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行政法学专家胡建淼做《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运用法治思维 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报告。县领导分别在郑州市主会场和县分会场聆听讲座。

胡建淼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建设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以法治思维提高我们的治理水平,努力打造新时代法治营商环境4个内容,用翔实的资料和鲜活的事例进行解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见解独到,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切实把所学所悟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切实增强法律观念、树立法律思维,带头做到守法、学法、尊法、用法,为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记者 张朝晖 通讯员 郭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52 2021-04-29 00:00:00 四 中牟县组织收听收看 郑州市领导干部“问学前沿”高端讲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