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县城管局 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
广惠街 探访“最可爱的人” 感受革命情怀
县农委 不忘“为农服务”初心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县中医院 以书为载体 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东风路街道 学史力行进田间 精准服务解民忧
狼城岗镇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黄店镇 聆听老兵参战故事 党史学习不忘初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店镇 聆听老兵参战故事 党史学习不忘初心

本报讯 4月22日上午,黄店镇组织开展“聆听老兵参战故事”党史学习教育,全体机关干部聆听李绍彬的亲身经历,他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艰苦的生活条件和惊心动魄的战争场景,催人奋进的情节、感人至深的事迹,将在场的机关干部拉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随后,李绍彬又将他所在连连长的真实经历改编成快板《阵地婚礼数来宝》,通过他朴实的讲述,大家都被参战老兵牺牲小我、成就大我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在老兵的红色故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和担当的勇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建设美丽新黄店做出贡献。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郝世杰 张珂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68 2021-04-29 00:00:00 四 黄店镇 聆听老兵参战故事 党史学习不忘初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