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讲好榜样故事 贡献巾帼力量”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中牟县农委 强化统防统治 保障粮食安全
整河清渠出实招 狼城岗生态保护见成效
深入开展“三清零” 姚家镇持续发力整治户容户貌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 严把食品安全关 筑牢监管防线
黄河打硪号子 打造传承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讲好榜样故事 贡献巾帼力量”
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享英烈故事

本报讯 4月25日上午,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女党员干部开展“讲好榜样故事 贡献巾帼力量”故事分享活动。

机关党委副书记李俊英为大家分享《金刚台上“妇女排”》讲述妇女排在金刚石上吃野菜、嚼草根、穿密林、卧冰雪,机智勇敢地同敌人周旋了3年之久,克服了难以想象的困难,牵制了大批敌人,有力地配合了商南县委和游击队、便衣队坚持根据地斗争,直到最后胜利。所有者权益科科长张敏为大家分享了革命先烈《刘胡兰的故事》,毛泽东在指挥全国战局之余,为刘胡兰题词:“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刘胡兰凭着对人民的感情和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在铡刀面前坚贞不屈、视死如归。随后大家又深情讲述了张露萍、赵一曼、丁佑君等巾帼英雄的感人故事。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大家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潘向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76 2021-04-29 00:00:00 四 “讲好榜样故事 贡献巾帼力量”KeywordPh中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享英烈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