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6版:中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Z06
确保乡镇党委 换届开好局起好步
中牟司法局 开门纳谏听诤言 扎实整改求实效
雁鸣湖镇 营造良好换届工作环境
中牟交警 边护卫郑开马拉松 边助民解困
韩寺镇 强化责任深谋划 精心部署勇担当
官渡镇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官渡镇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本报讯 4月21日下午,官渡镇召开镇党委换届工作部署会,该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部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支部书记、全体包村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官渡镇党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牟县官渡镇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的通知》进行了领学,明确了党代表的当选条件、结构比例和产生方法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就换届纪律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本届党委换届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严谨细致,扎实开展党代表选举工作,夯实官渡镇下一个5年发展基石;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要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程序、严明纪律、强化宣传,共同把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崔合林

通讯员 张欣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81 2021-04-29 00:00:00 四 官渡镇 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