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讲好榜样故事 贡献巾帼力量”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中牟县农委 强化统防统治 保障粮食安全
整河清渠出实招 狼城岗生态保护见成效
深入开展“三清零” 姚家镇持续发力整治户容户貌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 严把食品安全关 筑牢监管防线
黄河打硪号子 打造传承新模式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 严把食品安全关 筑牢监管防线

本报讯 2021年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场论坛部分接待工作由电影小镇承担,为全力做好该项重大活动在会议期间的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在会议期间高度重视、全程监管,严把食品安全关。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寅飞带领餐饮食品科和大孟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对接待单位餐饮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要求相关保障人员认真审查食谱,对高风险食品进行严格控制。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采购查验、加工制作环境、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接待单位食品安全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同时,检测人员对采购的各类蔬菜、水果、肉类等食材进行食品安全快检,及时排查和消除风险隐患。

活动期间,执法人员现场驻点检查,食品安全状况良好,未出现食物中毒和食源性疾病等食品安全突发事件,此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李淑娟

通讯员 许小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284 2021-04-29 00:00:00 四 中牟县市场监管局 严把食品安全关 筑牢监管防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