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五一假期晴好宜出游 不想远足家门口也有看头
开着车绕四环赏城市风景
2185万株月季扮靓全城
来南三环逛没有屋顶的“科技馆”
去樱桃沟游玩 可坐一站直达公交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着车绕四环赏城市风景
四环快速路今日全线通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目前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全线已基本完工,南四环机场高速高架主线也已具备通车条件,4月30日进行试通车。这标志着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全线完整闭合,至此,郑州市主城区“两横两纵两环”快速路网系统全部形成。

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由东四环、南四环、西四环及大河路组成闭合环线,工程全线长93.3公里。其中,高架快速路65.2公里、地面快速路28.1公里。全线与河(渠)交叉21处,与铁路轨道交通交叉34处,共建有立交27座。全线采用城市快速路标准,规划控制宽度180米(其中道路红线宽80米,两侧各有50米宽绿化带)。绿化带廊道内共建有驿站27个、停车场15个、加油加气站21个、充电桩15处。四环线是快速交通环、绿色生态环、配套服务环。

此前四环高架主线已于去年6月底试通车,当时南四环金岱路至经南八路段因开工时间较晚,且与高速公路、铁路等交叉,暂不具备开通条件。随着工程不断向前推进,目前该工程高架主线全面通车,地面主线全面完工,还剩余个别节点零星工程的攻坚收尾,预计今年6月30日前全部完成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443 2021-04-30 00:00:00 五 开着车绕四环赏城市风景KeywordPh四环快速路今日全线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