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学思践悟 当好政治“明白人”群众“贴心人”
中国少年先锋队 郑州市金水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金水区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市容市貌
“健康金水”信息化项目交上阶段“成绩单”
干在实处 全力开展“六大比拼”
打造金“质”营商环境 特邀监督员来把关
金水区开展知识讲座 加强职工健康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次集中学习
学思践悟 当好政治“明白人”群众“贴心人”

本报讯 近日,金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推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本次专题集中学习分为4个具体阶段:聆听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田宪臣专题讲座,自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等篇目,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所思所悟,集体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

田宪臣教授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为区委中心组成员做了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专题报告。

区委书记张红伟指出,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化思想认识。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增强学践质效,抓实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金水在行动”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重点任务;要坚持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发挥头雁效应,拔高标准、提高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学习教育扎实见效。

近日,区委中心组还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回顾党的历史,结合金水发展,聚焦当前全区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大局,深刻阐述自己的学习体会,相互启迪、共同提升,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为建设高品质现代化城区、实现“两率先一争当”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近日,区委中心组成员来到登封,集体参观任长霞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展,观看专题片《永恒的彩霞》。

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张红伟表示,要带着思考学,当好政治“明白人”。要以民为本做,当好群众“贴心人”,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具体民生内容,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研究确定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建立健全解决民生问题长效机制。

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451 2021-04-30 00:00:00 五 学思践悟 当好政治“明白人”群众“贴心人”KeywordPh金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首次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