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2版:金水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2
学思践悟 当好政治“明白人”群众“贴心人”
中国少年先锋队 郑州市金水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金水区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市容市貌
“健康金水”信息化项目交上阶段“成绩单”
干在实处 全力开展“六大比拼”
打造金“质”营商环境 特邀监督员来把关
金水区开展知识讲座 加强职工健康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市容市貌

本报讯 4月23日下午,金水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查找薄弱环节、短板弱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贯彻落实郑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进入攻坚状态,以必胜的决心和勇气,集中力量解决难点、乱点问题,集中时间补短板、强弱项,集中精力全域排查、全面整治,确保高质量、一次性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区委书记张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播放了全区创卫复审暗访视频,宣读了区创卫复审流动红黑旗通报、区纪委追责通报,颁发红、黑旗,点评近期工作。区住房保障办、区住建局、区市场监管局、丰庆路街道、国基路街道表态发言。

张红伟表示,一是树牢目标导向,短板要补齐,行动要迅速。二是树牢问题导向,重点要聚焦,整治要彻底。三要树牢效果导向,责任要压实,长效要保持。

记者 鲁慧

通讯员 常程 李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457 2021-04-30 00:00:00 五 金水区高标准严要求提升市容市貌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