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4版:金水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C04
微信建群助力60余家企业预约登记
为民解忧 点赞金水城管
凤凰台街道 宣传新冠疫苗接种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深学细悟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人大代表接待日 倾听民意解民忧
党史教育进校园 革命薪火代代传
推进城乡环境整治 让人居环境更靓丽
传承红色文化 推动乡村振兴
刷新“颜值”涵养“气质” 提升街道“魅力指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民解忧 点赞金水城管

文化路执法中队

联合整治 国贸360周边交通

本报讯 近日,文化路执法中队联合市交警一大队、文化路街道办事处、路队相关工作人员,对国贸360及周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开展联合治理行动。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名,规范停放非机动车10余辆,劝离违规停放非机动车10余辆。记者 鲁慧

大石桥执法中队

为居民打造良好生活环境

本报讯 近日,大石桥执法中队积极开展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为辖区居民打造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生活居住环境。

大石桥执法中队加大对违规占道经营、突出店外经营、露天烧烤、小广告、违规门头、施工围挡、私搭乱建、饭店油烟、经营噪声、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影响城市环境行为的治理力度,采取多项措施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加大日常巡查频次力度,全面巡查辖区存在的违章行为,建立创卫复审自查台账,加大整改力度,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目前整改台账问题300余处;加大夜间联合执法治理力度, 增派夜间值班执法人员,重点治理夜间频发的市容乱象,解决辖区“乱点”“难点”市容问题;高度重视督办案件,接到督办件后,当班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察看并整改落实,防止督办问题反弹。记者 鲁慧

南阳新村执法中队

整治夜市占道经营

本报讯 近日,南阳新村执法中队联合南阳新村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巡查至农业路沙口路南侧,该处大多数门店能够规范经营,个别门店将桌椅板凳摆放在门前人行道上。调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大多数占道经营的桌子上并没有人就餐,执法人员拍照取证,并找到饭店负责人责令其现场清理,恢复道路原貌。一会儿工夫,七八张桌椅板凳就清理完毕,有食客就餐的占道经营桌位,执法人员耐心劝导,商户也在做食客工作,最终将突出店外经营物品清理完毕。

事后,执法人员挨家挨户上门进行政策宣传:依据《郑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地下通道、人行天桥及其他公共场所设摊经营、兜售物品。当晚,联合执法先后对辖区沙口路、农业路、嵩山路、丰乐路和南丰街等主要路段和重点区域进行巡查整治。共巡查道路5条,清理占道经营8处,规范整治12处,宣传教育38家。记者 鲁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476 2021-04-30 00:00:00 五 为民解忧 点赞金水城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