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爱卫齐动手 全方位整治无死角
真正做到不走形式不走过场
营造房地产市场良好环境
迎建党百年 享阅读盛宴
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 让群众满意
力促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
确保大会安全有序 树立经开对外良好形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建党百年 享阅读盛宴
经开区“全民阅读”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启

本报讯 4月23日,由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经开区教文体局承办的“光辉百年·书香传承”经开区2021年“全民阅读”暨4·23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在经开区启明广场拉开序幕。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宣传部(文明办)、教文体局、社会事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辖区党员代表、文化志愿者、读者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配乐诗朗诵《党旗是什么》《黄河故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暨图书捐赠仪式。主会场活动还设置签名赠书、世界读书日普及推广、区非遗项目精品展示、传统文化主题打卡秀活动;各分会场以“送书下基层”为主题,慰问明湖派出所一线警员及经开区残疾人朋友,并向他们捐赠党史党建、文学、励志等系列图书1000余册。

李国立表示,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公共图书馆在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主阵地作用。他呼吁大家积极行动,引领阅读新风尚、开创全民阅读新时代,满足人民新期待,为全区文化事业提供更加充足的动力。

下一步,经开区教文体局将立足红色文献资源、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以主题荐读、专题讲座和经典诵读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读者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承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为建设“书香经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18 2021-04-30 00:00:00 五 迎建党百年 享阅读盛宴KeywordPh经开区“全民阅读”暨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