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4版:经开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4-05
经开综合保税区 “实”字当头 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
区纪检监察工委 以考促学勤练兵 红色观影忆初心
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 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 增强宗旨意识 强化党性修养
明湖办事处 念好“五字诀”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开分局
融入课堂、融入校园让教育“红起来”
经开区科技人才局 双向选择轮岗交流 加强队伍建设
党史一条街 打造“红色记忆”打卡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九龙办事处
党史一条街 打造“红色记忆”打卡地

本报讯 近日,九龙办事处肖庄社区打造了党史一条街,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人人学理论”的浓厚氛围。

九龙办事处沿肖庄社区临时安置区内路辟建“红色记忆”党史宣传一条街,全长300多米,设置宣传板43多块,对党的各个历史时期重要会议的历史意义简要叙述,以及宣传精神文明、疫情防控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使党史学习教育一条街迅速成为当地干部群众了解党史知识、增强党性观念的“红色记忆”打卡地,让党史学习教育既带理论的“高精尖”,又有生活“烟火气”。

辖区党员表示:“通过一幅幅照片,一段段党史,重温了共产党人走过的足迹,回顾了初心使命,找到了动力之源,坚定了信念目标。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继承我党守正创新的优良传统,用革命先烈先辈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激励自己,升华思想境界、陶冶道德情操,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党史一条街”是党的理论宣传重要阵地,已成为九龙办事处又一张亮丽名片。下一步,办事处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夯实为民服务“基础桩”,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盯群众关切的急事、难事、操心事,推动生活服务多样化;坚持加强惠企服务,为企业解难题,深入开展“领办制”服务举措,擦亮九龙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营造干事创业的火热氛围。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曼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46 2021-04-30 00:00:00 五 党史一条街 打造“红色记忆”打卡地KeywordPh九龙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