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2版:航空港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2
郑州财经学院航空港校区开工
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升社区环境卫生质量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揭牌 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有了“新家园”
从严从实推进 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招才引智 航空港区广揽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揭牌 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有了“新家园”

本报讯 4月28日,位于航空港区长安路和宇航路交叉口附近的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揭开了“红盖头”。

当天上午,省、市总工会负责人和航空港区管委会负责人一起为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揭牌。

走进里面,发现不少职工在羽毛球馆、健身房、台球室开展体育锻炼,航空港区法院和省机场集团在开展篮球比赛。

据了解,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总体布局为“两馆一场一中心”,占地面积90.7亩,总投资约3.5亿元,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内设标准国际一级400米塑胶复合型跑道,标准足球场和标准田径场。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由两个综合场馆、室外运动场、综合文化活动中心组成,致力于打造航空港区标志性建筑。

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主要是配套商业、职工书店和职工影院。

综合场馆二可满足游泳赛事、职工运动、健身等需求。综合场馆二第一层为游泳馆,泳池长50米、宽21米,为8泳道标准泳池。第二层为夹层,主要是两个斯诺克厅、两个台球厅、一个健身房。三层为球类馆,是乒乓球、网球、羽毛球场。目前,省职工文体中心部分场馆已具备使用条件,尚有少量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正式开放时间待定。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64 2021-04-30 00:00:00 五 河南省职工文体中心揭牌 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有了“新家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