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党政办 党员干部重踏红色足迹
张庄办事处 再次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龙王办事处党工委 与一企业党支部“结对子”
银河办事处
八岗办事处 开展送书送学活动
清河办事处 发放党史书籍 助力学习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党政办 党员干部重踏红色足迹

本报讯 4月22日、23日,航空港实验区党政办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两批到豫西抗日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豫西抗日纪念馆前,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了豫西抗日纪念馆。

纪念馆展厅内,大量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及场景复原等珍贵历史物件,再现了八路军豫西抗战的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大家深刻感受豫西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人民自由和幸福浴血奋战、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

党政办主任曾东卫结合参观学习情况,以“回顾革命先烈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主题,给全办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深化了党性觉悟提升,强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罗小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69 2021-04-30 00:00:00 五 党政办 党员干部重踏红色足迹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