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4
党政办 党员干部重踏红色足迹
张庄办事处 再次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龙王办事处党工委 与一企业党支部“结对子”
银河办事处
八岗办事处 开展送书送学活动
清河办事处 发放党史书籍 助力学习教育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本报讯 4月22日,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妇联举办了“巾帼学党史、奋斗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办事处机关女干部、各村妇联主席及妇女代表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宣讲会上,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党委书记苏东霞以“党章”为切口,从百年溯源初心、深刻内涵彰显初心、学以致用坚定初心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性再教育课,激发了银河女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激情。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张荔华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讯 4月27日上午,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副教授楚向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为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办事处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村组干部、党小组长、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楚向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完成历史使命所走过的艰辛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贡献,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实现的历史性飞跃。

下一步,银河办事处将继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充分挖掘具有银河特色的资源,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杨沛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72 2021-04-30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KeywordPh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