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新港办事处 “逐村观摩”赛成绩
清河办事处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银河办事处 文艺节目进社区惠民
银河办事处 “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
银河办事处 举办乒乓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八岗办事处 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讲党课
八千办事处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举办乒乓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报讯 4月16日上午,银河办事处在裕祥社区举办了以“青春同心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乒乓球比赛,来自辖区的11个行政村24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各村代表队参赛选手热身后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削球、旋球、扣杀场面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选手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融洽、欢乐祥和,大家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提高了球技,也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乒乓球比赛是银河办事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银河办事处还将开展亲子绘画、红歌唱响“银河”、“信仰的力量”演讲等主题活动,通过开展丰富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团结奋斗,共创美好未来。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李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81 2021-04-30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举办乒乓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