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5
新港办事处 “逐村观摩”赛成绩
清河办事处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银河办事处 文艺节目进社区惠民
银河办事处 “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
银河办事处 举办乒乓球比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八岗办事处 各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讲党课
八千办事处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八千办事处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

本报讯 近日,八千办事处组织开展了“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文化志愿者广场舞活动。

八千办事处各村文艺队伍踊跃报名参赛,围绕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紧扣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基调,精心创作编排,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热爱,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热切期盼。

通过层层选拔,楼刘村文艺队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表现脱颖而出,展示了新时代党的领导下美丽乡村的新实践、新作为、新气象。下一步,八千办事处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种积极健康向上、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动基层群众文艺团队发展壮大,献礼建党100周年。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马艳伟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84 2021-04-30 00:00:00 五 八千办事处 “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