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6版:航空港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6
检察院与执法局签署《意见》 推进窨井盖问题综合治理
爱国卫生工作全面大整治大提升
龙王办事处提升城管水平 爱国卫生“四强化四到位”
推进爱国卫生月 促进银河共发展
IT社区中心严督查 全面落实问题整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龙王办事处提升城管水平 爱国卫生“四强化四到位”

本报讯 航空港区龙王办事处全面开展爱国卫生月“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保效果”活动。

3月初以来,龙王办事处自查出问题台账297个(其中较为突出的难点问题34个),完成率76%,累计清理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240余处,清运积存垃圾堆(含混合垃圾)16个约850立方米,拆除整改农村旱厕58座(拆除44个,改造14个),处置大气污染问题4处,封填废弃机井17眼,取缔废品收购点27个,市政道路加强常态化保洁,将每天清扫作业和洒水降尘频次调整为4次,通过“四强化四到位”有效提升了城市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督查督办,落实人员责任到位。龙王办事处上下联动、多方配合,形成“四大一保”爱国卫生月活动事事有人管、件件有人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二是强化集中整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龙王办事处组织各职能部门,集中力量对居民临时安置区、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定人定责,无条件确保整改达标。

三是强化宣传发动,力保群众参与到位。龙王办事处及时组织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参与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来,引导规范经营,争创卫生示范单位。办事处利用各种载体,广泛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

四是强化成效巩固,力保长效管理到位。龙王办事处认真开展“回头看”,已达标的,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未达标的,找出问题所在,迅速落实补救措施。办事处还加大统筹力度,积极推进职能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长效机制。

下一步,龙王办事处将进一步查漏补缺、持续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爱国卫生月活动,为改善辖区环境积极贡献力量。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郝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87 2021-04-30 00:00:00 五 龙王办事处提升城管水平 爱国卫生“四强化四到位”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