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7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7
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航空港区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通过征迁安置区级验收
郑港办事处 严格落实农民工 工资支付在线监管
普法宣传进社区
积极落实推进“一网两长”制度
排查防汛泄洪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五一将至,航空港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廉政谈话会议
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本报讯 4月28日上午,航空港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主要领导上党课暨节前廉政谈话会议,传达上级部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航空港区纪委第二期《纪委吹风》,局长季玉成围绕如何“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为局机关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季玉成的党课旁征博引、案例鲜活,他提出:

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严于律己,切实做到常怀敬畏之心,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认真执行规定,切实做到自觉接受监督。党员干部要作风民主、广开言路,有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以坦荡无私的胸怀、海纳百川的气量、虚怀若谷的风度,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和帮助。

加强自身修养,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慎微、慎欲、慎交、慎独,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始终勇于担当,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组工干部要绷紧纪律之弦、校正作风之舵。各处室负责人要严格履行监督管理责任,对存在的问题,该批评的要批评,该约谈的要约谈,该处理的要处理,该严惩的要严惩,把该负的责任切实负起来,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随后,季玉成安排部署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以案促改回头看进行领导班子学习整改交流,同参会的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谈心。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孙文韬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94 2021-04-30 00:00:00 五 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KeywordPh五一将至,航空港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廉政谈话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