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L08版:航空港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L08
IT社区中心
银河办事处 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八千办事处
帮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30多名市民到航空港区抽蒜薹
张庄办事处 检查8个临时安置区消防安全
八千办事处 召开消防安全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银河办事处 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本报讯 近日,航空港区银河办事处工作人员到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人员密集场所是否制定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栓、灭火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老化,员工培训计划及巡查隐患整治台账是否完善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此次检查暴露出一些单位管理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淡薄,重视程度不够。

银河办事处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朱志强表示,各单位责任人要加大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加大培训力度,提高应急逃生“四个能力”;加大消防安全日常巡查检查整治力度,确保各类消防设施、器材、消防给水等齐全并能正常使用,严控责任单位自身消防安全工作,杜绝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重大事故发生。

记者 王军方

通讯员 王彦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598 2021-04-30 00:00:00 五 银河办事处 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