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21版:郑州一个来了都说中的地方 上一版3  4下一版
美景篇
T17
广汽丰田TNGA家族 5款新车领势扩容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汽丰田TNGA家族 5款新车领势扩容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首发,TNGA跃级座驾凌尚开启预售

4月19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首发,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以及中期改款车型全新凯美瑞同步登场。

凭借TNGA赋能高价值和高QDR基因,广汽丰田迎来牛年开门红。广汽丰田一季度累计销量207686台,同比2020年增长63%,同比2019年增长41%,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其中TNGA家族强劲增长,一季度销量152020台,同比增长77%;SUV家族高歌猛进,一季度销量68472台,同比增长153%;混动世家再攀高峰,一季度销量29421台,同比增长135%,其中雷凌双擎混动一季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08%,达17242台,成为混动市场销量领衔车型;YARiS L家族一季度销量30068台,同比增长24%。谢宽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王者进化

“TNGA豪华大型SUV”更高处尽览天地

作为豪华大7座SUV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汉兰达2000年诞生于北美,至今已走过20年光辉历程,全球销量超过445万台。2009年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成为国内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大7座SUV,并一直保持热销,至今累计销量超过100万台。

只有汉兰达才能超越汉兰达。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诞生于丰田TNGA-K高端平台,拥有更大空间、更高颜值、更强悍动力和更智能配置,在全面均衡的DNA基础上,升华SUV的高价值魅力。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全车长度及轴距比上一代增加60mm,长宽高增加至4950mm/1930mm/1730mm,轴距2850mm,成为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豪华大型SUV。其第二排空间表现更为出众,同时第二排座椅滑轨延长30mm,使第三排不仅乘坐更便捷,腿部空间也更大,第三排座椅靠背更长、更宽厚,舒适性大幅提升。

设计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着力塑造“力量型绅士”,外观和内饰的安心感与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首次导入TNGA 2.5L混动版本,搭载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提升,百公里油耗仅6.1L,最高续航可达1000km。此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四驱版本车型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不仅响应更迅捷,还拥有后驱车般的“驾驶感”,让驾驶乐趣倍增。

安全方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安全性更高,行驶更稳定。在智能互联方面也实现了颠覆性升级,导入包括小度智能交互、人脸识别、Carplay、Hicar等在内的车载智联系统。

随着新成员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混动的加入,广汽丰田将开拓大型SUV混合动力市场,混动世家强势扩容。

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开启预售

媲美B级车的高价值体验

有“小凯美瑞”之称的凌尚,现已全面开启预售。以两个等级配置、触手可及的价格、B级车的动力和操控、大气又不失时尚感的外形,吸引一批年轻新中产们成为这台TNGA跃级座驾的首批粉丝。

跃级动力配置,凌尚搭载凯美瑞同款TNGA 2.0L发动机+WCVT黄金动力组合,配合TNGA标配的低重心车身、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为驾驶者带来B级车般的动力快感和操控乐趣。

跃级智能安全,针对越来越多年轻人看重的“智能互联”功能,凌尚配备了带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的车联网,提供包括远程启动空调、远程寻车等功能,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人性化。安全上,凌尚搭载丰田TSS2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可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并且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提供优于同级的安全保障。

跃级颜值空间,凌尚外观炫酷气派,配备中高级车才有的带透镜LED前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7 英寸多幅轮毂等。此外,凌尚拥有媲美中高级轿车的2750mm长轴距,搭载同级少有的高级皮质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兼具科技感和豪华感。

2021年是广汽丰田的蓄势之年,广汽丰田将坚持品牌進化,构筑极具竞争力的产品阵容和更强健的体系能力,争取2022年突破年产销百万台规模,成为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汽车品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653 2021-04-30 00:00:00 五 广汽丰田TNGA家族 5款新车领势扩容KeywordPh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首发,TNGA跃级座驾凌尚开启预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