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天眼”盯紧渣土车
二七区委党校 举行现场教学活动
“早点名 晚点评” 优化服务质量
麦地打药用上新帮手
“有事好商量”项目化运作平台启动
广告
广告
公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传承民族文化 弘扬黄河精神
二七区委党校 举行现场教学活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景静 通讯员 吴孝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昨日,二七区委党校组织2021年春季主体班全体学员来到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和黄河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活动。

进入黄河国家地质公园,学员们感受了母亲河焕发的生机勃勃和雄浑力量。在黄河博物馆,大家了解了中国人民同黄河水患搏斗和抗争的艰辛历程,感知了中华儿女百折不挠、奋勇向前的民族精神。学员们表示,必须在工作中传承民族文化、弘扬黄河精神,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694 2021-04-30 00:00:00 五 二七区委党校 举行现场教学活动KeywordPh传承民族文化 弘扬黄河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