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4
新郑市 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比赛
交通运输局 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城关乡 绿色阅读学党史 文明上网扬新风
孟庄镇 开展绿色阅读学党史活动
新烟街道 书记擂台“亮赛比” 社区观摩促提升
观音寺镇 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活动
观音寺镇 学党史下村走访 察民情办实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 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比赛

本报讯 为落实全市共青团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安排,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4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主办,市直工委、团市委、市教育局承办的“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微团课比赛在崇文中学举办,全市基层团组织推荐的23名青年参加了比赛。

参赛选手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四史”故事;学习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等人物的典型事迹,讲“英雄”故事; 深挖新中国成立以来沧桑巨变、辉煌成就背后的奋斗历程,讲“复兴”故事; 聚焦改革开放以来的艰辛探索、艰难创业和重大成就背后的宝贵经验,讲“创新”故事; 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传播历史,社会主义运动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发展历程,讲“信念”故事。微团课主题突出、内容充实,逻辑清晰、真实自然,结合时代特色、青年特点,以价值引领为导向,弘扬正能量,为庆祝建党百年传播青年之声。

本次微团课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课为引,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培养爱国爱党情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为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记者 杨宜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45 2021-04-30 00:00:00 五 新郑市 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