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搭建银企对接平台 全力服务提高企业发展活力
新郑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 进行专项整治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行稳致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4月25日,新郑市委统战部(民宗局)联合政法、公安、自然资源和规划、教育、住建、城市管理、科协、文广旅体、市场监管、反邪教等10余个部门在新郑炎黄广场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暨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蒋虹 金旺 文/图

活动指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是新时期统战工作指南和重要保障,统战干部要带头学、立标杆、出成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法宝作用。

活动要求,统战部门要牵头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贯彻落实,不仅要在群众层面广泛宣传,还要将其纳入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校教学内容,更要组织引导好广大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营经济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条例》精神。要探索方法、创新形式,通过座谈交流、知识竞赛等形式把《条例》的宣传学习推向高潮、推向纵深。

活动共发放《条例》《宗教事务条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35000余份;摆放《条例》、民族宗教政策法规、侨台知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方面展板50余块;发放手提袋等宣传品3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57 2021-04-30 00:00:00 五 新郑: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