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荥阳时报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快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整治 不断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汜水镇探索餐叙工作法 聚人心鼓士气
荥阳市总医院 16家成员单位集中揭牌
豫龙镇“绣花”功夫 绣出满街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贾峪镇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4月23日,荥阳市贾峪镇在洞林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相约洞林湖·书香贾峪镇”世界读书日系列主题活动。

贾峪镇楚村小学20名学生精彩演绎情景朗诵《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耳熟能详的经典语句回荡在洞林湖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让在场的观众热血沸腾、激动不已。来自贾峪镇洞林水岸小学的孩子们诵读经典《弟子规》,阵阵悦耳的读书声,让人仿佛回到童年清晨的朗读时光。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王伟萍 文/图

Y0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78 2021-04-30 00:00:00 五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KeywordPh贾峪镇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