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2版:荥阳时报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2
田成方 林成网 渠相通 路相连 荥阳美丽田园长这样
违规收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咱当书记为了啥?怎么干?
每天健身多长时间最适宜?
“一窗办理” 半天完成企业开办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每天健身多长时间最适宜?

知识科普 健康促进

主办:荥阳市健康促进办公室 支持:荥阳市人民医院

对于我们个人的身体机能来说,它也是需要劳逸结合的,如果我们只是一味地去锻炼,而忽略了最佳健身时长,即使超过这个时间也会降低效率,达不到这个时间效果。

锻炼健身最好的方法是:每天坚持去做,同时每天健身时长控制在合理范围内。那么一天到底健身锻炼多长时间最合适?

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群

每天运动的最佳时长为30~90分钟。如果想要更好的健身效果,需要保持每周进行150分钟以上的中等强度运动,或75分钟以上的高强度运动。

初期参加体育健身的人群

刚开始健身,可以选择一些强度偏低的运动,比如球类运动、有氧运动、拉伸运动等。锻炼初期,可以每周坚持运动3天,并根据自己体力逐渐往上增加。每次运动时长可以从10~20分钟,慢慢增加到30~40分钟。在我们健身坚持了8周之后,可以将单次运动时长延长至30~50分钟。每周的锻炼中,应保持中等强度运动在250~300分钟以上,高强度运动在80~150分钟以上,并且在次数上,可以每周增加到5~7天,最好每周有2~3次的力量练习和5次以上的牵拉练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782 2021-04-30 00:00:00 五 每天健身多长时间最适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