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一户一表”明明白白 老百姓纷纷表示满意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专题培训会
公开、公平、公正,再也不用抢车位
金寨回民小学 传讲党史故事 争做担当少年
广武镇关工委 走进校园课堂 宣讲爱国精神
广场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义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自来水公司扎实做好户表改造工作
“一户一表”明明白白 老百姓纷纷表示满意

本报讯 4月26日,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来到地税局家属院,为该小区户表改造工作进行前期现场勘测,在勘测现场的同时,就荥阳户表改造政策向小区住户进行宣传,并对住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让住户真正了解政策,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真正把党的政策落实好,把群众的需求解决好。

2021年以来,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同干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主动出击,主动作为,大力开展“一户一表”改造工作,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按照《荥阳市老旧小区整治提升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自来水公司将全力配合京城、索河街道办事处,完成66个老旧小区2400余户的供水改造工作。

清馨园小区始建于2000年,居民用水水表只有一个总表,居民交水费十分不便,也容易产生纠纷。借着老旧小区改造之机,荥阳市自来水公司将小区老式的机械水表全部更换成智能表,实现一户一表,小区居民纷纷表示:“没改造以前,各家都有纠纷都有矛盾,集体收费不好收,水费价格特别高。改造以后,按照国家标准收,每户单独计量收费,还能网上交,我们老百姓非常满意,达到了我们的要求。”

下一步,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将围绕“清水润心 厚德为民”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做好做实户表改造工作,让更多的群众早日用上方便水、干净水、明白水。

记者 姚辉常 通讯员 楚云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05 2021-04-30 00:00:00 五 “一户一表”明明白白 老百姓纷纷表示满意KeywordPh荥阳市自来水公司扎实做好户表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