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4
“一户一表”明明白白 老百姓纷纷表示满意
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召开专题培训会
公开、公平、公正,再也不用抢车位
金寨回民小学 传讲党史故事 争做担当少年
广武镇关工委 走进校园课堂 宣讲爱国精神
广场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义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场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义诊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办好事、开新局工作要求,4月29日上午,索河街道广场社区联合荥阳市妇幼保健院在广场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社区邀请了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张昊、儿科主任张进潮等专业人员对社区居民普及妇科、产科、乳腺科、儿科、儿保科等相关知识。医生们热情地接待每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免费为大家提供测量血压血糖、B超、妇科健康咨询、儿童生长发育、营养保障等健康咨询服务。

此次社区义诊活动,有力提升了社区群众的保健意识和防病能力,帮助社区居民实现与妇幼专家零距离对话。广场社区书记乔昭君表示:“社区今后将开展更多关于居民健康的活动,持续将为民办实事的理念融入日常生活的‘小事’中,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水平。”

荥阳时报 朱培远

通讯员 赵璐滢 马秋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10 2021-04-30 00:00:00 五 广场社区开展关爱妇女儿童义诊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