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表彰先进再蓄力 砥砺奋进谱新篇
荥阳市推进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
贾峪镇 相约洞林湖 书香贾峪镇
荥阳《职业病防治法》 宣传周拉开序幕
荥阳市 举办庆“五一”门球赛
豫龙镇 承优秀文化 逐梦新时代
铁龙社区 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铁龙社区 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

本报讯 4月2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联合辖区优优幼儿园开展了“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主题阅读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国际读书日”的由来和意义,让孩子们明白读书的好处,以及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重要性。接着社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带来了红色故事《抗日英雄海娃的故事》,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红色教育”让孩子们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艰苦的环境中英勇奋战、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领悟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精美的风筝,在风筝上手绘出爱国、爱党红色教育图画。

荥阳时报 王利雅

通讯员 张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14 2021-04-30 00:00:00 五 铁龙社区 书香伴成长 党史进校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