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市总医院16家成员单位集中揭牌
开展“铁拳”行动护民生
计划技能培训12000人次
“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 管理服务结硕果
优化提升产业用地管理
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铁拳”行动护民生

本报讯 为聚焦民生领域,整治市场流通领域突出问题,4月23日,荥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社会舆论关注和市场监管风险压力大的突出问题,集中优势兵力,精准重拳出击,依法查办一批性质恶劣的典型案件,切实加大处罚力度,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后,荥阳市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大队、各市场监管所立即开展行动,对教育培训机构开展检查,对未明码标价、价格欺诈、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各经营户立行立改。

荥阳时报 邓浩浩

通讯员 周宇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16 2021-04-30 00:00:00 五 开展“铁拳”行动护民生KeywordPh荥阳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