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7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荥事
荥阳市总医院16家成员单位集中揭牌
开展“铁拳”行动护民生
计划技能培训12000人次
“一核多元 融合共治” 管理服务结硕果
优化提升产业用地管理
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

本报讯 为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有序,4月26日,荥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开展全市客运企业“迎五一、保安全”安全检查。

在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检查人员重点对“三品”、出站登记情况、车载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要求站场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做好车辆安全例检及出站检查,确保运输安全。

随后,检查人员到荥阳4家出租汽车企业对各出租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职安全管理人员履职、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车辆GPS监控、驾驶员持证上岗、营运车辆投保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荥阳时报 朱培远

通讯员 赵庆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5820 2021-04-30 00:00:00 五 开展客运企业安全检查KeywordPh荥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