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让世界看到大国的样子
共同推动黄河干流 跨省界断面水质稳中向好
向7个迁入点输出长江江豚19头
长征五号B遥二运载火箭末级 残骸已再入大气层
中方呼吁外国在阿部队 以负责任的方式撤离
“饭圈”打榜倒奶、青少年重金打赏均列入整治重点
中国红十字会捐赠 首批制氧机和呼吸机运抵印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外交部发言人就阿富汗连环袭击答记者问
中方呼吁外国在阿部队 以负责任的方式撤离

新华社电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9日就阿富汗发生连环袭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答记者问。

华春莹说,我们对有关袭击感到震惊,强烈谴责这一暴力行径。中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诚挚慰问。经核实,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袭击事件中伤亡。

“需要指出的是,近期美国突然宣布完全自阿富汗撤军,导致阿富汗多地接连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严重威胁阿富汗和平稳定与人民生命安全。”她说,中方呼吁外国在阿部队切实考虑阿富汗和地区人民安全,以负责任的方式撤离,避免给阿富汗人民带来更多动荡和苦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6707 2021-05-10 00:00:00 一 中方呼吁外国在阿部队 以负责任的方式撤离KeywordPh外交部发言人就阿富汗连环袭击答记者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