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2/2021-05/14/A02/20210514A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一份小吃里的民生好味道
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商务部回应中美近期是否举行经贸会谈
推动中医药服务走向世界
工信部强化电话卡 物联网卡等风险整治
提高医务人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期间薪酬待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部回应中美近期是否举行经贸会谈

新华社电 针对美国贸易代表称近期或与中方贸易官员会面,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3日回应,中方已注意到这一情况,如有进一步情况,会及时发布。

高峰在当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关于关税问题,中方态度十分明确,单边加征关税措施不利于中国,不利于美国,不利于世界。中美经贸关系本质是互利共赢,双方应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础上,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彼此合理关切。

此外,针对有媒体报道美国将小米移出“黑名单”,高峰表示,已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始终认为,撤销制裁限制措施、停止打压中国企业,有利于中国,有利于美国,有利于世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695 2021-05-14 00:00:00 五 商务部回应中美近期是否举行经贸会谈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