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只打一针的新冠疫苗来了
骑“电电”出行 你戴头盔了吗?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民警街头深入宣传“一盔一带”
骑“电电”出行 你戴头盔了吗?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王顺利 文/图) 昨日,郑州交警三大队在银基商圈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专项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消除交通事故隐患,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昨日上午,在陇海路一马路区域活动现场,三大队民警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向过往群众及车辆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和《郑州市非机动车管理办法》实施倡议书、非机动车违法者现场学习和考试等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并重点对骑乘电动车不戴头盔和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处罚和批评教育,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佩戴头盔和系安全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批评教育300余人,处罚骑乘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行为237起,处罚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行为5起,起到了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作用。

“一盔一带、安全常在”。交警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骑乘电动自行车和驾乘汽车时,请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守法出行、文明出行、平安出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696 2021-05-14 00:00:00 五 骑“电电”出行 你戴头盔了吗?KeywordPh民警街头深入宣传“一盔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