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19项特色活动相约“天鹅城”
努力营造国际化市场化 法治化数字化营商环境
这样的好运,他们是这么得到的……
2021年河南省“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报名创历史新高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749所学校申报
2021年河南省“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报名创历史新高

2021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河南省)报名工作已于5月7日24时正式结束,至此,活动网上报名环节工作已全面完成。在为期1个月的报名过程中,河南体彩中心共收到来自全省749所乡村学校提交的申请,申报总数创下了新的历史纪录。

749所学校申报创纪录

在本次申报过程中,全省各地乡村小学积极参与,截至5月7日24时共收到了来自全省18个省辖市共计749所学校的报名申请,其中报名数量最多的是洛阳市,共有186所学校报名。总体报名数量也超往年,创造了自2013年活动在河南开展以来的报名总量的新纪录。

评审工作已经启动

目前,2021年“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活动进入评审阶段,评审分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复评阶段河南省体彩中心将邀请媒体记者代表、体彩从业者代表、支教高校代表等参加评审工作,对今年报名的学校进行评选,选出拟捐赠的25所小学。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在评选结束后,当地体彩分中心将对入选学校进行实地考察,最终确定捐赠小学的名单。

活动最新的进展,敬请关注河南体彩的官方微信及官方网站。体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13 2021-05-14 00:00:00 五 2021年河南省“公益体彩 快乐操场”报名创历史新高KeywordPh749所学校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