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民族歌剧《银杏树下》上演
奥运会能否举行?依然成谜
周六到郑州图书馆听“考古百年中原行”讲座
国际奥委会:民意支持率低并不影响东京奥运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六到郑州图书馆听“考古百年中原行”讲座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2021年恰逢中国考古学诞生100周年。100年间,一个又一个考古大发现在河南惊世而出。河南考古工作走过了怎样的一段峥嵘岁月?分布在河南各地的知名考古遗址有着哪些鲜为人知的故事?本周六上午,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刘海旺将做客郑州图书馆,现场为您解答。

据了解,本周六上午9时30分,由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省文物考古学会、郑州图书馆等联合主办,河南象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考古百年中原行”系列公众讲座将正式启动。届时,省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刘海旺将现场为您讲述河南为什么会成为中国现代考古学的“摇篮”,以及新中国成立后河南考古取得的那些辉煌成就。据了解,即日起,想去现场听讲座的市民可关注“郑州文旅云”免费订票,去不了现场的市民也可于周六上午9时30分通过该平台观看同步直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19 2021-05-14 00:00:00 五 周六到郑州图书馆听“考古百年中原行”讲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