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经开区成立 见义勇为协会
经开区“最美少年”出炉
提升品质教育,打造知识化、专业化优秀教师队伍
掀健康运动热潮 提升群众身体素质
春季运动会 展青春正能量
“午休课”走进经开区实验小学课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成立 见义勇为协会
推进见义勇为事业 倡导见义勇为精神

本报讯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近日,经开区召开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区见义勇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记者 王赛华

会议介绍,见义勇为工作是推进全区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会员将紧紧围绕协会的宗旨,切实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好会员职责,恪尽职守、务实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经开区见义勇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经开区见义勇为协会的成立,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在社会治理中的深刻体现。做好见义勇为工作,要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全体会员要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平安经开建设等工作,大力推进见义勇为事业,大力倡导见义勇为精神;要充分发挥协会在促进见义勇为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共同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要大力宣传、表彰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和先进分子,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帮扶救助,努力形成“见义勇为光荣、见义不为可耻”的社会风尚和荣辱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79 2021-05-14 00:00:00 五 经开区成立 见义勇为协会KeywordPh推进见义勇为事业 倡导见义勇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