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经开区成立 见义勇为协会
经开区“最美少年”出炉
提升品质教育,打造知识化、专业化优秀教师队伍
掀健康运动热潮 提升群众身体素质
春季运动会 展青春正能量
“午休课”走进经开区实验小学课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最美少年”出炉

本报讯 为发挥中小学生中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最美少年”评选活动。活动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培育具有时代精神的新时代青少年,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经过学校推介,最终评选出4名经开区“最美少年”。

经开区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使全区中小学生努力成长为党的好儿女、社会主义建设的优秀接班人,经开区教文体局通过组织学生喜闻乐见的各类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出更加可亲、可爱的青春样貌。

区教文体局局属各中小学根据经开区教文体系统学党史方案,有组织、有准备地开展了“党史进课堂”、红色经典故事诵读、儿童合唱展演、主题微电影微视频展播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各中小学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劳动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实践活动,组织中小学生广泛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寻访红色地标、寻访英雄模范等系列活动,引导学生自觉培育历史觉悟传承革命精神,在全区中小学生中营造了浓郁的红色氛围,形成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张艳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81 2021-05-14 00:00:00 五 经开区“最美少年”出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