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8版:经开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8
经开区成立 见义勇为协会
经开区“最美少年”出炉
提升品质教育,打造知识化、专业化优秀教师队伍
掀健康运动热潮 提升群众身体素质
春季运动会 展青春正能量
“午休课”走进经开区实验小学课堂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2021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
掀健康运动热潮 提升群众身体素质

本报讯 5月12日上午,经开区2021年“全民健身月”暨“千村百镇”系列体育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区教文体局负责人表示,全民健身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区教文体局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类别丰富的群众体育活动,通过各类惠民体育活动,积极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健身方式,全面提升了经开区群众的身体素质。区教文体局将紧紧围绕“全民健身我参与,体育强市我添彩”主题,继续大力推进各项体育民生实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为经开区“二次创业”贡献更大力量。

“希望辖区群众在体育活动中,用矫健的身姿展示体育的魅力,展示经开区群众蓬勃向上的风采,并通过这次活动向全区辐射,让更多群众参与进来。”区教文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群众体育活动氛围,还带动广大群众科学健身,在健身中体会快乐、收获健康。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晋文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784 2021-05-14 00:00:00 五 掀健康运动热潮 提升群众身体素质KeywordPh经开区2021年“全民健身月”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