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龙文嘉苑社区“书房”投用
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校园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展览
参观二七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打造便捷现代化社区
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大学路街道:
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校园
“夕阳接力映初心、党史学习享幸福”主题活动现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景静 文/图) 昨日上午,二七区大学路街道联合二七区委宣传部、郑州市九十九中学、郑州市绿城广场管理处在长城社区举办了“夕阳接力映初心、党史学习享幸福”主题活动。

活动共设置了隔代话学习、红歌共传唱、党史齐分享、百岁谈养生、敬老送祝福5个互动环节。来自辖区党员群众、民兵、退休老教师、社区志愿者代表及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隔代话学习,传承共奋进。现场,严勉老人给郑州九十九中学师生讲述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和动力。老人自幼酷爱学习、钻研诗词、善于写作,先后写作诗词千余首,优秀作品被知名出版社刊登,荣获诗词奖多次。如今百岁的他依然坚持每天学习古诗和创作。他用朴实的语言给学生们传授了学习方法和人生感悟,鼓励孩子们要珍惜和平年代学习机会,树立正确的学习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更加激发了社区党员群众、师生、社区志愿者的爱国爱党情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06 2021-05-14 00:00:00 五 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校园KeywordPh二七区大学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