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2/2021-05/14/AA02/20210514AA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 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培育壮大 高新技术企业 助推产业转型 和高质量发展
郑州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二审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20人当选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 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5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黄卿、吕挺琳、万正峰、蒿铁群、史占勇、陈宏伟、杨东方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王鸿勋、乔宗旺等基层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徐立毅指出,要在学史明理增信上下更大功夫。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实现“三个历史性飞跃”的伟大贡献,发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伟大号召,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意义。我们要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熔铸于灵魂深处,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徐立毅强调,要在抓好开局起步上下更大功夫。坚持把抓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好局、起好步、形成势紧密结合起来,同增进民生福祉紧密结合起来,树牢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势、工作高效推进之势、队伍高昂奋进之势。要抓好“稳增长、强创新、抓项目、重平衡、善统筹”五个方面工作,确保“半年红、全年红”。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抓好“三项工程、一项管理”、32个核心板块建设、断头路打通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好事关人民福祉的“美好教育”、就业增收、医疗卫生等问题,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和管理水平提升,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徐立毅强调,要在锻造优良作风上下更大功夫。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担好管党治党的责任,以自身过硬带动队伍过硬。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敬畏之心,经常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负责任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站好岗、放好哨,为郑州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07 2021-05-14 00:00:00 五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 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KeywordPh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