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2/2021-05/14/AA02/20210514AA02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 和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培育壮大 高新技术企业 助推产业转型 和高质量发展
郑州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 二审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20人当选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人当选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杨丽萍) 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是河南社科界的新生力量,也是河南社科界三个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最基础的力量。5月12日,省社科联举办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颁发证书仪式和专题座谈会,王君健等20人当选第十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

此次评选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社科联联合组织。座谈会上,新评选的20位青年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这20位青年专家有13人是70后,有7人是80后。

专家们表示,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称号是一份耀眼的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要以此为契机,更加自觉地立足本职、面向实践,聚焦重大现实问题,以自己的智慧和使命,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11 2021-05-14 00:00:00 五 20人当选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