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龙文嘉苑社区“书房”投用
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进校园
重温入党誓词 观看红色展览
参观二七纪念馆 传承红色精神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打造便捷现代化社区
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人和路街道: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打造便捷现代化社区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景静 通讯员 闫坦坦) 近日,市发改委、二七区委社治委、二七区大数据中心观摩组到二七区人和路街道荆胡社区考察观摩智慧社区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观摩组观看听取了荆胡智慧社区项目责任公司负责人对该项目的讲解及演示,实地参观了院落及车库等特色建设点,了解了电车进梯防控、草坪智慧灌溉、水质传感监测、停车场自动巡更等配套设施。目前,项目已进入调试运行阶段。

据悉,荆胡智慧社区平台是融合社区党建、社区管理、智慧安防、智慧消防、社区颐养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通过运用数字化监视系统,实现对全社区的真正覆盖式监测。从高空抛物到电车入梯,从水质监测到花坛灌溉,从自动巡更到共享车库,社区楼院环境绿化、人防信息等大大小小事务均涵盖在内,实现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数字化监控。

人和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试点示范,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为着力点,互通有无,集大家所长,共同探索智慧社区新生态、新模式,打造服务更便捷、生活环境更优化、生活状态更和谐、幸福指数更提升的现代化社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14 2021-05-14 00:00:00 五 探索智慧社区新模式 打造便捷现代化社区KeywordPh二七区人和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