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全力开创“三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新郑市召开2021年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 “亮赛比”首场比学交流会
对照创建标准 坚持问题导向 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全力开创“三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 5月8日上午,新郑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号召全市上下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三农”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三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新村镇、城关乡、辛店镇、北靳楼村等单位作典型发言。

新郑市委书记马志峰指出,新形势、新使命对“三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切实扛起抓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汇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形成齐抓共管、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大好局面。要明确发展定位,强化产业支撑,实现重点突破,把握发展方向,做好“三个结合”,着力“四个注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打造乡村振兴的“新郑样板”。要以建设美丽乡村为抓手,补齐基础设施短板,促进农民持续增收,加强农村基层治理和乡风文明建设,持续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五大振兴”,全力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准确把握“三农”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狠抓工作队伍建设,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强化督促检查,为新郑建设现代化全国一流中小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马志峰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尽情挥洒服务“三农”的工作激情,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朱得元

通讯员 瑜洁 继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31 2021-05-14 00:00:00 五 全力开创“三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KeywordPh新郑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