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全民“抖”起来 家乡“美”起来 凝心“聚”起来
新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第二批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证发放
具茨山管委会 “党建+大棚经济” 小小包菜助力乡村振兴
自助终端进社区 政务服务就近办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本报讯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认真履行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职责,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激发全社会广泛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LED屏、宣传标语等方式,积极宣传地质灾害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和地质灾害临灾避险自救意识,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观念,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应对突发地质灾害事件的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5月12日,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寇颖带队参加在炎黄文化广场举行的全市“5·12”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文艺演出、有奖问答、视频宣传、咨询解答、展板宣传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陈锐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55 2021-05-14 00:00:00 五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防范化解灾害风险 筑牢安全发展基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