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高铁站包包被“顺走” 30分钟找回
新郑市人社局 贴心耐心暖人心 尽心尽责为职工
新郑市医疗保障局 “最美母亲”撑起家庭事业一片天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互查互学促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互查互学促提升

本报讯 为进一步明晰工作责任,强化工作纪律,推动工作落实,5月11日,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孙文超组织分管科室(部门)召开业务工作总结交流会议。

会上,办公室、人事科、财务科、所有者权益科、开发利用科及储备中心等科室(部门)负责人,先后围绕内部人员分工及管理情况、工作作风整体面貌、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上半年责任目标和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等作总结汇报。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从业务工作、廉政风险、制度建设等方面分析过去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当前面临的形势,理清思路,明晰责任,查漏补缺,强化担当,凝心聚力再出发。

会议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对照任务细谋划。要再次梳理细化全年工作任务,仔细查漏补缺找差距。二是要创先争优做表率。在工作中,要有“做就做到最优、干就干成第一”的信心和决心,让每个人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光发热。三是要排查隐患转作风。要始终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奋斗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时刻心怀戒尺、保持敬畏,深入挖掘各自领域党风廉政风险隐患,加强整改,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四是要互查互评共同进步,在不断发现问题、改正问题、互查互学、互帮互助的过程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唐涌利 殷倩倩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7868 2021-05-14 00:00:00 五 新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 互查互学促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