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4
中职生被高校录取后与统招生 享受同等待遇
亲人患大病住院 家属可在附近免费住宿做饭
全市中职学校公共基础课测试 6月10日、11日进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中职学校公共基础课测试 6月10日、11日进行
没考试或不及格可下一年再考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统一测试方案敲定。全市统考6月10日、11日进行,开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及信息技术5个学科。

据介绍,在中等职业学校启动开展公共基础课水平测试,旨在衡量学生是否达到中职教育人才培养目标,检验学生公共基础课所达到的应有水平,加强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拓宽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升学渠道。本次全市统一测试与考核的对象为各级各类中等职业学校在读一年级、二年级学生。政策规定,中职学校学生在校期间必须参加公共基础课测试,因特殊情况未能参加或经测试与考核有课程不及格的学生,允许参加下一年的测试。

2021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公共基础课统一测试时间为6月10日、11日,公共基础课必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与信息技术5门课程。8月30日至9月2日可查询考试成绩。

此外,从今年起,全市中职学校公共基础课测试将统一安排在每学年下学期期末进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38411 2021-05-18 00:00:00 二 全市中职学校公共基础课测试 6月10日、11日进行KeywordPh没考试或不及格可下一年再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