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粽情端午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小长假周边游最热城市 郑州入围全国前十
小长假郑州各汽车站 预计发送旅客25万人次
地铁1号线最小行车间隔压缩至约5分钟
假期高速禁止通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假期高速禁止通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杨军政)昨日,记者从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2021年端午假期(6月12日0时至6月15日6时),河南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对违反高速公路禁限行规定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河南高速交警将依法对车辆及驾驶人给予处罚,并将违法信息抄告运输车辆企业所在地人民政府、交通安全委员会、安监部门、交通运输部门,督促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河南高速交警提示,端午节期间,省内高速公路沿线各收费站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驶入,已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应当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76 2021-06-11 00:00:00 五 假期高速禁止通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