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3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解民忧 纾民困 暖民心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路遇故障车 执法人员冲上前
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三送一强”服务进基层
花园口镇 关爱接种一线 慰问温暖人心
江山路街道 “红色板凳会”上社区干部倾听民声
迎宾路街道 学党史办实事 织密织细安全防护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花园口镇 关爱接种一线 慰问温暖人心

本报讯 近期,天气炎热,花园口镇党委书记、人大代表耿宇辉带队到花园口村疫苗接种点进行慰问,送去防暑降温物品,现场解决疫苗接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在切实做好镇域内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宣传,正确引导群众安全接种疫苗。强化接种门诊服务和疫苗冷链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增强群众对疫苗安全的信心,全力做好疫苗安全工作。

自全面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花园口镇人大代表积极争当“三员”,在当好主动接种“践行员”的同时,对疫苗接种的政策及科学知识进行宣传,充当全民接种“宣传员”。疫苗接种期间,代表们积极当好群众接种疫苗的“服务员”,轮班负责维持秩序、协助登记、引导接种,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下一步,花园口镇将再接再厉,认真负责,牢固树立“疫苗无小事”的观念,继续做好疫苗和预防接种相关的规范管理,保证疫苗和预防接种安全有效。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疾控工作,严格规范责任管理流程,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刘寒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698 2021-06-11 00:00:00 五 花园口镇 关爱接种一线 慰问温暖人心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