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惠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H03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解民忧 纾民困 暖民心
惠济区城市管理局 路遇故障车 执法人员冲上前
惠济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三送一强”服务进基层
花园口镇 关爱接种一线 慰问温暖人心
江山路街道 “红色板凳会”上社区干部倾听民声
迎宾路街道 学党史办实事 织密织细安全防护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迎宾路街道 学党史办实事 织密织细安全防护网

本报讯 近期,迎宾路街道林语溪岸社区以不错漏一个细节为目标严摸排、以不放过一个隐患抓整改的态度,全方位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织密织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护网。

做到有目标。以广大居民的生命为中心,紧紧围绕防范遏制发生事故为主线,通过严密的排查,建立台账、积极上报。同时联系职能部门加大整改力度,达到全发现、全监管、全整改、全知晓、全重视的目标。

做到有组织。社区组建以党建+群众的行动小组,以社区工作人员为重点,铺开以一个党员+两名群众负责一栋楼,一个楼管+两名志愿者服务队成员负责一栋楼为主、辅线,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并长期巡查监督整改结果。

做到有总结。逐步建立一栋楼一个台账,整改情况、排查表、台账等排查材料一同归档。

下一步,林语溪岸社区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着力保障基本民生需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全力做到抓早、抓细、抓严、抓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细化到量,织密织细安全防护网。

记者 蔺洋 通讯员 宋雅青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00 2021-06-11 00:00:00 五 迎宾路街道 学党史办实事 织密织细安全防护网KeywordPh